党委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精神文明  校报  文件下载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漯河医专志愿者开展“关爱流浪动物”活动

2019年03月23日 13:40  点击:[]

3月23日上午,漯河医专23名志愿者乘坐公交车,历时一个多小时前往漯河市郾城区后魏线乌托邦动物救护站开展“关爱流浪动物”活动。

到达救助站后,管理员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为志愿者讲述救助站的基本情况,并介绍这里的130多个“小成员”的经历。随后,23名志愿者分组行动,帮忙管理员打扫园内卫生,还将带去的猫粮狗粮发给各个成员,让他们亲自喂养动物;此外他们还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一些动物习性,观察动物的生活状况,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帮助他们找到主人或寻找新的领养人。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张强介绍道:“近来在校园里、街道上看到很多的流浪小动物,他们无家可归的样子很可怜,所以我们志愿者自发组织了一支队伍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小动物。”

本次活动引发好评和热议,乌托邦动物救护站管理员说:“看见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们来这里关爱这些流浪动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这些小动物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大多数的人都会忽视身边的这些小动物,所以我觉得学生们组织这样的一次活动是很有必要的,倡导大家关爱动物。”

(校团委:彭雪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毕...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
党委组宣部服务承诺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关于加强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宣传...
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医专“漯医红船”大学生红...
机关党总支赴兰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漯河医专志愿者开展“关爱流浪...
“三个习惯”天天养成,“三全...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漯河医专举办第四届“经典照亮...
公共外语教学部深入农村开展志...
漯河医专图书馆被评为河南省“...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告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启用...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推荐2...
关于申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
关于国际汉语教师资格报考工作...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领导干部...
漯河医专师生集体活动申请表

Copyright © 2016-2020 by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Email:
zuxuanbu2006@163.com 电话:297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