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精神文明  校报  文件下载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线上培训+路演,开启漯河医专创新创业大赛新模式

2020年06月10日 18:56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根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双创办利用线上平台、充分挖掘资源,开启了漯河医专创新创业大赛新模式。

通过前期项目团队报名和各系选拔推荐,目前已有“大漯医平台”、“草木惟馨”、“享悦科教”、“膝心呵护”、“痘战胜佛”等16支参赛项目团队共计70余人参加了由学校双创办组织的线上培训课程和项目路演。自5月22日至今,双创办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通过钉钉群进行了“如何备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如何让PPT更出彩”、“路演技巧”、“如何进行客户调研和数据分析”等多场培训。通过线上集中培训和线下一对一辅导,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积极认真准备,于6月6日-8日连续三晚进行了第一轮线上路演。

国家人社部创业培训中国项目技术专家、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漯河市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张冲老师、双创办主任赫欣、创业指导老师周永玲、王可嘉等根据学生路演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和项目指导老师交流沟通完善提升项目,争取在漯河医专“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及漯河市“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进一步冲击省赛、国赛打好基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毕...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
党委组宣部服务承诺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关于加强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宣传...
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医专“漯医红船”大学生红...
机关党总支赴兰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漯河医专志愿者开展“关爱流浪...
“三个习惯”天天养成,“三全...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漯河医专举办第四届“经典照亮...
公共外语教学部深入农村开展志...
漯河医专图书馆被评为河南省“...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告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启用...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推荐2...
关于申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
关于国际汉语教师资格报考工作...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领导干部...
漯河医专师生集体活动申请表

Copyright © 2016-2020 by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Email:
zuxuanbu2006@163.com 电话:297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