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精神文明  校报  文件下载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社科部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18:5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基层党组织与蔡庄村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双结对”实施方案》(漯医专党〔2019〕64号),加强驻村干部派出单位后盾作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6月10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书记陈胜利携支部党员代表魏晓波到大刘镇蔡庄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帮扶共建活动,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由魏晓波副教授给全体参会党员上题为《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党课。校驻村第一书记赵学军、尚新彬及蔡庄村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魏晓波带领参会党员从政府工作报告的八大亮点、重点内容及关键词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国家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明确表示,2019年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109万,贫困发生率降至0.6%,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同时,2020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会上,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第一书记尚新彬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漯河市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规范(试行)》文件精神。

漯河医专基层党组织与帮扶村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双结对”模式,为双方搭建了“学理论、强班子、促产业、惠民生、树新风”平台,为落实好“结对学理论”、“结对强班子”、“结对促发展”、“结对惠民生”、“结对树新风”的结对任务,以及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持久的组织保证。(撰稿 尚新彬)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毕...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
党委组宣部服务承诺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关于加强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宣传...
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医专“漯医红船”大学生红...
机关党总支赴兰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漯河医专志愿者开展“关爱流浪...
“三个习惯”天天养成,“三全...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漯河医专举办第四届“经典照亮...
公共外语教学部深入农村开展志...
漯河医专图书馆被评为河南省“...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告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启用...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推荐2...
关于申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
关于国际汉语教师资格报考工作...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领导干部...
漯河医专师生集体活动申请表

Copyright © 2016-2020 by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Email:
zuxuanbu2006@163.com 电话:297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