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副校长崔明辰深入总务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9   审核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9日下午,副校长崔明辰到总务处开展调研指导座谈会,总务处处长张磊及相关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明辰从后勤维修报修服务、招标采购服务、学生公寓管理、餐厅管理、校园绿化、保洁等工作逐项调研,在认真听取总务处职工代表心声,结合其他部门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总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后勤工作是为全校教学、科研、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在工作中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做到服务精细化管理;二是针对全校教职工对后勤工作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总务处要及时进行整理汇总并制定整改措施,快速反应,即查即改。三是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后勤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争创师生满意后勤。

最后,总务处处长张磊表示,总务处一定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快速高效地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提升全校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