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岳春洲副校长到总务处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19-10-10   审核人:

为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心声及迫切需求,10月10日上午,副校长岳春洲深入总务处开展专题调研。总务处处长张磊及各科室负责人、普通一线职工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岳春洲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会议的背景和意义,结合领导班子调研课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及理想信念、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基层人员共作现状、难点堵点,征求广大职工对调研课题和他本人的意见建议,对于广大职工关切的问题一一回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管理经验答疑解惑。

岳春洲督促总务处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总务处一贯的“扎根一线、排除万难、保障有力”的优良作风,深入查摆存在的各类问题,积极整改,为建设学校事业添砖添瓦。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