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基层调研活动简报
2019-10-2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8日下午15点,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磊在分管餐厅副处长林小博、学生公寓副处长谢稼祥及餐厅、公寓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围绕“学校的后勤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加强后勤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几个方面对我校餐厅、学生公寓进行走访调研。

张磊同志首先深入检查了餐厅供餐情况、后厨备餐、餐品留样、卫生保洁以及设备运行情况,重点询问了菜品花样、价格等广大师生关心的问题,并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师生“饮食习惯”培养工作。随后张磊同志就学生公寓入住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在宿舍洗衣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建议,并对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