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5   审核人:

为继续深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热情,总务处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5日上午9点在3808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总支书记张磊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副校长岳春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磊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中国共产党划分的几个阶段”、“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条件”、“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简介”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他指出:“不忘初心”这一重大命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的重要要求,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深刻领悟初心的理论内涵,深入理解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质。总务处党总支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执行力,提高管理水平,逐步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我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