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2023-03-03   审核人:

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代骅主持,总务处处长张磊、副处长谢永磊、总务处餐饮服务工作人员及两校区学生食堂各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总务处副处长谢永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部门对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来开展创建工作。他对22年下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总务处处长张磊在会议上指出:近期首要任务就是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所有食品安全员要对标对本,将各项工作具体到部门、细化到人员,做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落实。

最后副校长代骅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坚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识再深化、标杆再拉高,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量化考核制度,把创城工作纳入日常考核。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学规范用规范,加强组织协调,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三要攻坚克难,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工作做实做细,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四要通过电子屏、宣传版面等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文字材料整理,创新工作思路,提炼工作亮点。五要全面对标达标,确保不出现纰漏和问题。加大创城工作力度,形成抓好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抓深入、见长效,保障创城工作高效推进。

总务处餐饮服务科

2023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