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总务处餐饮服务科积极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
2023-03-02   审核人:

随着天气转暖,各种春季传染病进入了高发期,为切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为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准备,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餐厅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和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教育活动。

餐饮服务科通过校园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积极宣传食品安全和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同时从餐厅从业人员个人卫生、餐用具消毒、食品采购索证验收登记、仓库储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做好公共场所通风和卫生工作,保持餐厅及周边环境的整洁卫生;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食品安全卫生意识,有效地帮助广大师生正确认识春季传染病,倡导大家增强防控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同预防传染病,共创健康校园。

总务处餐饮服务科

2023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