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小记--学生公寓空调滤网清洗行动
2021-05-14   审核人:

随着气温升高,学生宿舍室内空调即将大范围开启使用。为了保证空调使用效果,总务处后勤科提前组织人员对宿舍空调进行内机清理除尘维护保养。

工作人员在仔细刷洗滤网

后勤科工作人员和维修、宿管服务人员三人一组来到学生宿舍,一人扶梯,一人拆装,一人清洗,默契配合,短短两天时间将召陵校区1000余台空调全部清理维护保养完毕。

工作人员将滤网清洗如新并重新安装调试

对空调内机清理维护,可以有效避免滤网上长期积聚灰尘导致的制冷效果差、电能损耗大、异味大和运行噪音,同时减少室内空气污染,给学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康清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长期以来,总务处一直将服务育人的理念贯穿至服务师生的全过程,不断挖掘其中的育人元素,从小事着手,用优质的服务感染学生,引领学生,营造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环境。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