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首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单独招生  新生入学指南 
快速通道:
河南考生服务大厅
相关热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22年单招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的公告
2022-04-16 12:42   审核人: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省教育考试院同意,我校对单招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做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和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9:00-11:00

文化素质

(中职类考生、没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社会考生参加)

15:00-17:00

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

(所有考生参加)

二、考试方式

采取网络远程考试的方式,考生就地参加考试。2022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单招考试考生使用手册另行发布。

三、考试环境

由于本次单独招生考试方式调整,采用“双机位”网络远程考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2部智能手机(分别用于考试作答和直播考试场景)或1部智能手机(用于考试作答)+1台电脑(用于直播考试场景)并布置考试环境。

(一)智能手机配置要求

1.手机操作系统:苹果手机需为ios11.0以上,安卓手机android5.0以上,华为鸿蒙2.0以上。

2.手机为2年内购买的主流智能手机如华为、荣耀、小米、苹果、oppo、vivo等,要求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功能完好,系统运行流畅。

3.网络和电力:保证考试期间网络连接稳定,连接电源以确保电力。

4.安装最新版本的“学习通”和“腾讯会议”APP。

(二)电脑配置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 7、8、10、11,MACOS。

2.内存:4G 以上。

3.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 Chrome浏览器,请下载最新版本:https://www.google.cn/chrome/。

4.网络:可连接有线或者无线网,确保网络正常稳定,不能使用手机热点。

5.硬盘:系统盘和浏览器安装目录所在盘符至少 15G 以上可用空间。

6.摄像头麦克风:计算机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自带麦克风或外接麦克风。

(三)考试环境布置及操作流程

详见我校《2022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单招考试考生使用手册》,学校会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QQ群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建议考生选择配置较好的手机和电脑,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正式考试期间,因考生操作问题、断电、断网、系统卡顿或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缺失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前模拟测试

学校将于4月21日和22日组织两次考前模拟测试,具体时间会通过官方QQ群进行发布。模拟测试将模拟正式考试的全部流程,考生需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并按要求完成模拟考试。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而影响到正式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咨询联系方式:

考生务必于2022年4月17日前加入我校单招考试信息通知QQ群(群号:807619649),查阅群内相关通告,并提前做好各项备考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入QQ群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2.进群需提交验证信息,验证信息格式为:“考生号后六位”+“考生本人姓名”。

3.提交验证信息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会及时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方可入群。

相关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官网:https://www.lhmc.edu.cn/zs/index.htm。感谢同学们对我校单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电 话: 0395-2924139  2124491

地 址: 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箱:lhyzz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