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药学系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
2021-11-08 09:5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医学领域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规范科研行为,决定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及科研、论文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高度重视

全系教职工应高度重视,集中开展全员科研诚信教育、个人认真开展逐篇核查。

二、自查内容

医学科技类(不包括教育教学类)论文;医学相关的、科研在研未结项的项目(不包括教育教学类)。

三、自查具体要求

1.实现医学相关专业教学科研人员全覆盖。

2.重点对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投稿、发表的医学科技类(不包括教育教学类。)论文逐篇对照附件二后边学术规范九条内容逐一自我检查。论文包括在漯河医专发表的通讯作者、第一作者的、参与者的论文。(自查后请完成附件2,纸质稿打印签字)。

3.完成附件4机构医学科研人员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填写。(自查后完成附件四,交电子稿)

4.2016年1月1日以来的医学相关的、科研在研未结项的项目,不包括教育教学类。只有主持人填写(完成附件5,自查后交电子稿)其中,科技厅的项目属于省部级,教育厅属于市厅级,学校的属于其他类。

四、完成总结

药学系将对本次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及个人自查情况认真总结,撰写总结材料,梳理、收集数据并进行汇总,上报学校。

五、完成时限

1.自查材料:2021年11月15日之前将附件2签字后的纸质稿及附件2、附件4、附件5的电子稿汇总后以教研室为单位交到教学办。

2.总结材料:2021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上交学校。

               药学系

                 2021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