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药学系举办外聘新教师岗前培训试讲
2021-01-12 15:03   审核人:

药学系举办外聘新教师岗前培训试讲

为了把控每位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根据《药学系外聘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我系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两点半,在新校区D101召开了新进外聘教师的岗前试讲和培训会议。

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刘春杰主持,来自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二附院的崔雪靖老师、一附院的张阳老师、药检所的王静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外聘教师经过精心的备课后分别展开了三十分钟的章节授课,参加本次活动的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作为评委,给予了认真打分和精彩点评。随后,由任亮副教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针对外聘教师存在的共性问题开展了简短的教学培训。

最后,刘主任强调:

1、本次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要加强对外聘教师进行相应教学规范培训,确保下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2、为提高外聘教师教学能力保障教学质量,各教研室须组织选拔一位本教研室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任老师与一位外聘教师结对子,对外聘教师课堂教学、教学文件书写、期末考务等方面的教学活动提供经验与帮助,形成一对一互帮互助小组,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彼此的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

3、外聘教师任课期间,教研室主任及结对人员应加强对外聘老师课堂监控和课程指导。

4、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外聘教师应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