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扬青春风帆,展时代风采——药学系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
2023-03-03 12:24   审核人: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药学系学生的良好风貌与才华,提高学生素质与艺术修养,寻找校园中的主持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药学系于2023年3月3日在源汇校区2号楼北区101教室开展了“扬青春风帆,展时代风采”主持人大赛。

49F4A

首先,选手们自信大方的向评委和观众们做了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主持风采,选手们从爱国主义精神开始讲到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与担当,虽然刚开始选手们都有些紧张,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的状态渐入佳境,他们妙语连珠,引来了一阵阵掌声和喝彩,这场比赛真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展现最棒的自己、力争第一,使本次比赛精彩纷呈。

57070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主持的兴趣,更是提高了药学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使选手们在锻炼交际反应能力的同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培养自信乐观的精神。

4CCE8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