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新人新气象,试讲促成长——药学系举办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3-02-13 09:58   审核人:

新教师是教学队伍的新鲜血液,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活力。为保障课程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2023年2月13日下午两点,在新校区D106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我系教学副主任刘春杰、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系部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要求每一位新代课教师进行课前试讲,并用心准备好每一次课。参加本次试讲活动的有高彭飞和李晗瑜两位老师。试讲前新教师在教研室主任的指导下认真研究教学标准,准确把握教学重难点,精心设计试讲课件,并在试讲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热情。试讲结束后,参会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都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新教师走上讲台、讲好每一堂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试讲活动,新教师们对今后如何上好每一堂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两位新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不断摸索前行,成为一名合格的任课教师。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