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线上教学二级督导工作会议
2022-09-23 11:43   审核人:

 

2022年9月22日系部在7103召开了二级督导工作会议,由王文宝主任主持,系部二级督导参加。根据开学三周的线上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

每个督导老师都认真进行了详细的反馈,针对系部教师授课的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部分教师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每次课,但是线上授课也存在以下问题:第一:课堂教学设计不足,不能有效进行互动,不能有效地整合教学资源;第二:外聘和兼职老师的教学能力有待提高;第三:课程思政虽有进步但仍需加强;第四:平台不统一,授课的效果和质量欠缺。

针对以上反馈,王文宝主任肯定了各位督导的工作,并针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且是在以后的督导听课中需重视的地方,严格执行三环节、三职责,做到分组听课、定期轮换、分层次有重点。刘春杰副主任作了补充,鼓励各个教研室有针对性的帮扶外聘老师,推荐线上教学优秀的老师,及时把线上教学存在问题反馈给每一个老师,老师根据自己问题反思学习,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