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2022-09-13 15:2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红色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我的父亲焦裕禄》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父亲”三个不同角度,围绕“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不同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充分展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焦裕禄精神”。

焦裕禄的事迹我们都耳熟能详,但是,在观看电影时仍被深深地震撼。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想的仍然是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今天,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干部作风,就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结合新的实际把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观影结束,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我们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它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