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入校及管理工作
2022-08-31 20:43   审核人: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学生入校前,药学系于8月29日和30日连续召开学管工作会议,就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入校及管理工作作出各项安排。

系党总支书记石晓要求全系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入校及管理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系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上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学生信息,确保学生平安返校。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掌握学生返校前七天健康监测情况。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思想状况,深入了解学生,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副主任黄伦峰就贯彻落实《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学生入校、开学后的工作纪律作出严格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并统计返校学生名单,精准掌握学生未到校原因。二是及时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强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对学生进行防疫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副主任郭昆鹏进一步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逐级夯实责任,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学生返校信息上报工作,明确新学期开学上课时间。强调学生实习有关规定,顺利开展学生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