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多场景防疫安全演练 全方位共筑健康校园 ——漯河医专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8-31 19:36   审核人:

 教室场景演练

入校场景演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力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提高疫情防控水平,确保2022年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切实提升学校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组建高效协同、反应敏捷的疫情处置应急队伍,我校于2022年831日下午在源汇校区举行2022年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药学系承办本次演练,保卫处、总务处等各职能部门参与、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由校疫防办主办,药学系承办,总务处、安全保卫处、漯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协办。演练严格按照开学报到全流程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启动应急预案处置流程进行演练。

演练共设计学生开学返校、教室上课、宿舍就寝三个场景,分别模拟一名学生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后,学校应急准备、疫情发现、疫情报告、病人转诊、隔离处置、现场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各级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和教师代表按照演练方案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演练过程严肃认真,各个环节配合密切,顺利完成应急处置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检验了我校2022学年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全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组织、指挥协调能力以及我校对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的掌握水平,为即将到来的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和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