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2020-2021-2医学检验知识技能大赛
2021-04-23 10:10   审核人:

2020-2021-2医学检验知识技能大赛

锤炼检验技能,弘扬工匠精神。为进一步鼓励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检验学生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医学检验专业于2021年4月22日在新校区D区104、106实训室举办了“医学检验知识技能大赛”。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药学系副主任刘春杰老师,和检验教研室主任谷存国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按照方案要求,前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基础检验教研室承担了本次竞赛的具体工作,在谷主任的带领下,依托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平台,在实训课堂上进行了培训,并开放实训室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接触仿真实训内容。这些工作的开展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0名学生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前检验教研室谷存国主任对大赛做了总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检验专业李晗瑜、王龙光、刘高丽、苑艺、李文梅五位老师参与了评判工作。

最终,19三年制检验2班张静等六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竞赛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本次竞赛参赛人员多,涉及范围广,很多参赛同学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对自己帮助很大,特别是格兰染色及细菌鉴定技术非常实用,为自己今后的实习和职业发展奠定了一定的专业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