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召开期初教研室主任会议
2020-09-22 17:18   审核人:


2020919日下午,我系在D104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及实训中心主任会议,会议由王文宝主任主持。会上王主任提出新学期工作规划和部署,希望各教研室在管理上要深入挖掘教研室优势、发挥个人长处、团队协作,重视教师比赛和学生比赛,提高个人的教学业务水平。要重视教研室活动,根据老师的需要和不足开展活动和学术讲座。实训中心要对实训室安全检查以及上课前卫生和耗材等到位提前准备好,并和任课老师做好沟通交接,要组织学生观看实训室安全视频,保证实训正常顺利进行。

刘春杰副主任对开学第一课做出要求,强调任课老师上课资料准备文件齐全,以饱满的态度和精神迎接第一课,并融入疫情防控和思政内容,让思政内容有机的与授课内容结合,并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