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启动“师徒制”青年教师培养
2017-03-24 15:24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药学系“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协议”签订仪式在7103会议室举行。精心挑选的18对师徒签署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青年教师指导协议书》,3对师徒代表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欢愉,亲切感人。

仪式的举行,旨在通过签订协议的形式启动药学系“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制度”,通过制定详细的培养机制及导师和青年教师培养期内的考核办法,明确导师和青年教师职责和任务,真正将青年教师人才培养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经过导师3年的帮扶活动,逐步提高系部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促使青年教师早日成为教学骨干和中坚力量。

药学系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一方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充分利用校外优秀人才资源,发挥优秀专家、学者和杰出人才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指导、推动作用,补充高层次师资力量。另一方面实施校内培训与校外轮训制度,分批次分层次组织培训。建设一支素质优良、富有活力、勇于创新、适合专业发展需要的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