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药学系召开2022-2023-1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01 09:53   审核人:

药学系于2022年8月30日上午9点在71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实训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布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药学系主任王文宝主持并安排工作。


王文宝主任对2022年上半年我系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提出下半年要继续砥砺前行,在学校领导下搞好基础性教学工作,确保教学正常运转,服务水平大提升,教学质量大提高;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高科研综合能力等重点工作,发扬优势,克服不足,再接再励。

随后,刘春杰副主任就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落实本学期教学任务,督促任课教师做好授课前准备工作,做好教学设施的检查工作,以及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等。

最后,各教研室、实训室主任表示力争在新学期中提高认识,提高工作能力,服从系部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体任课教师为系部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系

2022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