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药学系期初二级督导工作会议
2021-02-28 08:48   审核人:

药学系期初二级督导工作会议

2021227午,我系在D104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文宝主任主持。会上王主任再次指出二级督导工作是系部基础性、保障性的工作,新的一学期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督导工作“三职责三环节,两反馈双环节”的构架,督教、督学和督管三方面都要抓,监控教学活动的全过程,抓实课前、课中、课后督教及督学,同时参与对系部组织的各种活动、比赛以及文件制定、理论实训日常管理的督管工作。具体实施实行分组听课、定期轮换、重点听课,形成两反馈双循环,不仅反馈给教研室,同时督学情况也反馈给辅导员,并通过月简报有整改措施和效果。



同时,系部二级督导们也对改进和完善二级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药学系在新的学期中将继续加大力度,形成教学质量监控的闭合环路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对学生的管理能力,提高系部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