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药学系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023-02-24 16:42   审核人:

为总结寒假的社会实践工作,更好的对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开展指导工作,于2023年2月21日和23日,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刘冰老师分别在新校区和老校区给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会干部和成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刘冰老师首先梳理总结了上学期和寒假期间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个别暴露出的问题和做法也给予了点评和指导意见。

1AB60

接着,随着疫情的逐步放开,以围绕“我为同学做件事”为主线深入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也将成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会议中,刘冰老师提出,第一,首先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开展相关的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将由相关负责人联系社区,准备好相关宣传物品。在周末,由老师及学生干部带领志愿者进入社区开展活动。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服务人民;第二,以3月5日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积极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和成员明确了自身责任,更加坚定了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团学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认真工作,踏实对待每一件事,努力落实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