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喜迎21新生,开启梦想征程 ——药学系开展“迎新生、新启航”新生开学迎新活动
2021-10-11 09:27   审核人:

无畏扬帆,梦想起航,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确保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顺利进行,漯河医专药学系于2021年10月10日开展“迎新生、新启航”新生开学迎新活动。

漯河医专药学系为做好迎新工作,顺利的迎接新生做了充足准备。校门外,门卫设置卡点,进行行李消毒、体温测量,保证了疫情时期的开学有序进行。校园门口,志愿者以微笑迎接新生和家长,按小组的分工任务,各负其责,密切协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顺利入住,为新生开学提供了便利。校园内有设置专门的迎新接待点位,由老师和相关负责人指引新生入班,带领新生参观校园,相关部门都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工作。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使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和系部的关怀与重视,减轻了他们对新环境的忐忑与陌生感,增添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这次的迎新入学工作完美收官,离不开药学系师生在迎新工作中扎实有效的服务和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了我们漯医人在这个和睦的氛围里同努力,共进步的积极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