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不忘百年奋斗路 牢记初心向未来
2021-11-17 08:5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理想信念,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2021年11月开展有关“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副团支书及其他班委协助,共同讲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团员青年观看全会报道,采用短视频、漫画等形式生动再现全会场景,使其更加深入了解会议精神,传承会议思想。同时积极组织各班团员青年就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自己日常生活经历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对于团员就此次学习的感想和心得体会,进行最后总结,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班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我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