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药学系开展系列公开评课议课活动(一)
2022-10-24 16:14   审核人:

我系2022年10月21日上午,为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及驾驭课堂的能力,在新校区D区301举行了由我系药理教研室刘金宝副教授进行“拟肾上腺素药”的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系部刘春杰副主任主持,药学系无课教师进行观摩。


刘金宝副教授课堂生动活泼,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课堂互动,整个教学设计过程体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融合,突出了救死扶伤,专业严谨的思政教育,有许多值得在今后教学中借鉴的优点。

    课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评课议课,交流学习心得,在学习优秀经验同时也提出改进建议。公开课的教学活动不仅是学习和借鉴的过程,也是交流与探讨的平台,更是一个反思与提高的途径。开展公开课的目的就是要充分营造教师之间虚心好学、积极反思的氛围,加强老师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合作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