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药学系药理教研室开展校院交流
2017-03-17 16:37   审核人:

药学系药理教研室开展校院交流

2017年3月16日下午,药学系药理教研室的教研会议按计划如期进行,来参加本次教研会议的除了教研室全体教师外,还有我校一附院产科主任崔丽娜和产科医师张清伟。

本次教研会议的主题是张清伟医师主讲的“孕期用药原则”。讲座介绍了我国孕期用药的现状,以及药物在孕妇和胎儿体内的吸收、分布、代谢、排泄过程,张医师还结合一附院产科临床用药实际情况列举了一些常见药物在孕期的使用实例。教研室老师和两位医师就孕期药物选用原则、教材内容在授课时的取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药理教研室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教研活动受益匪浅,并希望日后能与临床各科有更多这样的临床用药交流机会,使授课内容与临床实践结合更加紧密,积累更多的临床用药实践经验,并能有的放矢地应用于课堂,为学生在未来岗位上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做出努力!

                                     

药学系

药理教研室

2017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