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动员会
2017-03-02 09:58   审核人:

    2017年2月28日上午,15级检验技术一班全体学生在2305教室进行了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由谷教授主持,在动员会上谷老师分别从参赛的意义,竞赛的项目,参赛的选拔程序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检验技能大赛我系检验学生的参赛流程。

    我校积极参与检验技能竞赛是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目的,使参赛师生在竞赛准备阶段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该检验技能竞赛考核项目多样,分别对细菌的分离技术,革兰染色及进一步鉴定思路,白细胞技术及临床应用,血糖测定及临床应用,以及形态学检查等均设定了不同程度的考核。本次检验技能竞赛的选拔程序采取自愿报名,初步选拔,校内竞赛,最终确定参赛名单,初步选拔定于15人至20人,在经过校内选拔出10人,最终在校内竞赛中拔得头筹者将代表我校参赛。检验技能竞赛不仅增添了我系老师的教学工作热情,还能促进我系学生的对学习积极性,提高检验专业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扎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本次动员会结束之际,在谷教授的深情动员下,我系15级检验专业学生当场便有近半数同学表示希望参加本次检验技能竞赛,最后谷教授预祝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附件【暑假旅游路线选择.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