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16-2017-2药学系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7-02-22 09:32   审核人:

2016-2017-2药学系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使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2月19日,我系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药学系主任王文宝,教学副主任刘春杰,以及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等。

会上系主任王文宝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七个方面安排了2017年年度重点工作,并明确提出了以国家十三五规划对教育的指导纲要为契机,促进我校药学专业的发展,积极为我校申本工作准备。刘春杰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了教学纪律以及师资培养的重要性,指出本学期要继续加强过程化考核,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注重把握好开学的第一堂课,今后教学座谈会要以教研室为单位展开,以便促进师生之间良好的沟通。

随后各教研室和实训中心主任就开学各自的工作进展和遇见的问题向系领导进行了汇报,两位主任给与了针对性的解答,对于需要和设备科等相关部门反映的问题将会及时沟通,争取尽快解决,为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为我系以及学校的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