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能>>正文
 
工 作 职 责
2018-06-07 18:04   审核人:

行政办公室是在学校行政领导下,负责处理学校行政事务的综合协调服务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全校行政事务的综合、协调、参谋、服务及机关事务管理等工作。

2.协助学校领导组织传达、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以及学校的各项决策和规章制度,负责执行中的督促、检查和通报工作。

3.根据校长办公会会议决议和学校领导指示,负责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规划、计划、报告、总结、决议、日志、大事记等文件,协调组织全校性规章制度的拟定、修订、报批、印发,发布有关行政的公告、通知等。

4.协助校长组织安排校长办公会、全校性行政工作会议等,做好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5.协助学校领导了解掌握校内各方信息及重要工作动态,对学校行政工作进行调研,为学校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6.做好来文的登记、拟办、转送、传阅、督办、答复、归档等收文处理工作,以及学校行政公文的登记、复核、印发、归档等发文相关工作。

7.负责学校印章及校长印鉴的保管使用,做好学校行政各部门行政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及回收等管理工作,开具对外行政介绍信及有关证明。

8.牵头做好全校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协调安排校级来访等有关接待事宜。

9.负责安排学校公车运行及维修、管理、服务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