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漯河医专再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3-24 11:16   审核人:

漯河医专再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前,我校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是自1998年、2003年、2008年、2011年、2015年和2019年以来,第七次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严格按照省级卫生单位创建要求,以“打造优美环境、师生满意校园”为目的,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爱国卫生相关工作。把校园绿化美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有机结合,学校专门成立“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领导小组”,制定创建方案,建立并完善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加大环卫设施投入力度,加强校园绿化建设,将爱国卫生工作作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定期进行办公场所、教室、宿舍、食堂、校园等公共环境卫生检查,多举措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活动,积极开展师生健康教育、病媒防制工作。同时,积极引导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校园内外志愿服务等活动,有力地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创建工作成果丰硕。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卫生先进创建成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卫生、健康、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漯河医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社区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下一条: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