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不惧风雨、同心抗疫 漯河医专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02 10:31   审核人: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点状暴发并存,漯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全面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3月25日,我校在源汇校区、召陵校区同时开展第三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在校疫防办统一部署下,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在源汇校区设置5个检测点,召陵校区设置4个检测点。在各检测点,师生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登记、分时段、错峰进行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细心、高效地为师生进行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根据3月26日漯河医专三附院检验科反馈结果,我校第三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防疫演练保安全 严格管控健校园——漯河医专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漯河医专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