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4-02 10:17   审核人:

3月11日下午,漯河医专在源汇校区3号楼1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赵建钊,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代骅、王建国,组宣部、纪委办、行政办、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明辰主持。

会上,校疫防办主任杨晓宇通报近期山东省莱西市第七中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濮阳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崔明辰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信息上报做到及时、精准,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坚持“人物同防”。二是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协同配合,勇于承担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敢抓、敢管。三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反复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和诚信教育,让学生做好自我管控,不瞒报信息。四是严格师生请假制度,进行层级管理,限时、限区,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

接着,总务处副处长谢稼祥就校园快递疫情防控方案作了汇报。学校将出台校园快递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外面快递车辆不进校园,在校门口进行交接和二次消杀,由保安监督对快递来源地区进行登记。同时要求学生非必要不网购,不从有疫情地区购物。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期,省内外接连出现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中高风险地区数量明显上升,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他强调,第一,政治认识要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希望全校疫情防控各专班要各司其职,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时刻树立底线意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第二,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实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好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要求,动态研判本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优化学校管理措施。第三,精准防控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把好疫情防控校门关、加强校内人员健康监测,教育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家校协同防护,坚持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织密师生健康防护网,确保疫情不进校园,师生不感染。第四,防控监督要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风险点位,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找准查实短板弱项,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明确解决问题的路径措施,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下贯通、不出纰漏。

上一条: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市教育局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