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市教育局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2022-04-02 10:16   审核人:


2022年3月10日上午,漯河市教育局副书记孙洪义及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袁伟、防疫办主任王骁磊、安全科科长乔国峰等一行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校党委书记赵建钊、副校长崔明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组对校门卫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宿舍、校园整体环境等进行实地督查。对校园封闭管理、学生晨午检、公共场所通风、消毒、校舍安全、师生健康信息排查等工作进行着重检查。在校内视频监控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视频监控系统的覆盖范围、探头数量、数据保存和监控效果等情况,通过监控中心查看了校园各主要出入口、室外主干路、教学楼等部位的实时监控画面,并实地测试了一键报警的紧急按钮。在校消防监控室,检查组仔细查看监控室配备的火警显示控制器、消防总线控制盘等消防安全设备的运作情况,询问了灭火疏散预案、防火巡查制度、消防安全培训的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维护好消防设施,定期检查,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要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对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科学管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检查组对我校认真负责、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能力及校园安全管理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漯河医专要继续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新学期师生安全保驾护航。(行政办黄欢)

上一条:漯河医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区疾控中心对我校进行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