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查督办>>正文
 
督查信息2023年第3期(关于值班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3-03-24 09:18   审核人:

第三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

 

关于值班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3年3月6日-8日行政办公室督查科对源汇校区、召陵校区值班情况进行了持续督导检查, 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到岗情况

源汇校区、召陵校区各级值班人员按照值班要求在岗,未发现脱岗现象。

二、存在问题

源汇校区总值班室物品摆放较为凌乱,存放有无关物品。

三、工作要求

1.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岗位职责,及时巡查,积极主动、妥善处理好值班职责范围内的一切事务,做好重要事项记录,完成值班任务。

2.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当出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

3.严格交接班制度,值班人员当班时承办的事情原则上要处理完毕,未处理完的事情,要向接班的同志交代清楚,由接班的同志负责处理。

特此通报。

 

上一条:督查信息2023年第9期(中山路清洁行动督查通报)
下一条:督查信息2023年第1期(中山路清洁行动督查通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