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督查督办 | 理论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查督办>>正文
 
督查信息2021年第15期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核酸抽测情况的督查通报
2022-01-04 16:30   审核人: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核酸抽检情况的督查通报

 

近期以来,随着部分国家检测出新冠肺炎新型变异毒株,国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考验。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上级防疫部门安排,2021年11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学校部分师生进行核酸采样抽检,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保证此次核酸采样抽检有序进行,校疫防办制定了详细的抽检工作方案,分别在源汇校区和召陵校区提前布置好场地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工,积极配合抽检医生工作,确保了采样工作井然有序。

核酸抽检现场督查发现,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领下,师生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分批分组,来到采集区,身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逐个为师生采集咽拭子。我校师生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工作,保证采集过程快速、有序进行。抽检结束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师生沿专用通道有序离开现场。

我校本次核酸采样抽检工作,以详尽的预案、周密的部署、明确的指引、清晰的标识,确保了抽检工作顺利开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我校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另据漯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1128日报告反馈,本次我校核酸抽检学生实采2524人、教职工实采245人(含后勤安保等外聘服务人员)。该批次结果已出,均为阴性。

特此通报。

上一条:督查信息2022年第1期(召陵区中山路除雪应急行动督查通报)
下一条:督查信息2021年第14期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 行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政编码:4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