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这几天,看漯河医专青年志愿者为“...
· 漯河医专“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
· 漯河医专“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
· 漯河医专“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
· 校青马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 漯河医专“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
· 漯河医专组织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青春风采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展望2035,迈向新征程——校青马班举办“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演讲活动
2022-11-23 15: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发展目标和对青年的寄语,展望未来,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11月2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开展“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演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洪亮的声音进行演讲,青马学员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写给2035年的我”这一演讲主题展开畅想。展望2035年,中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同学们将自身的“小我”与国家的“大我”紧紧相连,场上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同时,他们畅想自己立足岗位,通过演讲形式对话未来,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有了更切实可行的规划,立志用梦想和奋斗筑就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活动,提高了青马班学员的演讲水平,展现了青马班学员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深刻地理解“强国必定有我”的信念。同学们在演讲中都对未来产生了深深的期望,并坚定了自身为祖国未来奋斗的信念,立志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写给2035年的我”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