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漯河医专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
· 校青马班骨干成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 我校团员青年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
· 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
· 校团委举办2020年第二次校系两级学...
· 校团委举办2020年第一次校系两级学...
· 医疗系团总支开展“智慧团建”问题...
基层播报
首页>>基层播报>>正文
校青马班骨干成员观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上展播
2022-04-30 16:38 xtw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提升青马班学员的爱国,强国,报国之心,深入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校于429日组织青马班骨干成员观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上展播。


  本次直播,主要结合建团100周年,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直播内容包括青春舞蹈,青春奏鸣曲,描述红旗渠的历程,讲述南水北调的故事等一系列情景剧表演。一个个生动的演出充分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直播过程中,青马班学员看到多样优美,带有民族气息的舞姿,听到富有斗志,积极向上的歌曲,感受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时代精神,并做好记录。

  观看直播后,青马班学员纷纷表示要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在实践中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用远大理想确立青春航向,用努力拼搏书写青春华章,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