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这几天,看漯河医专青年志愿者为“...
· 校团委组织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
· 校团委开展以“用一‘臂’之力,传...
· 校团委组织收看电影《红旗渠之归来...
·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旗仪...
· 学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五四”表彰...
· 喜报!我校社会实践项目获得第五届...
团情快讯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校团委开展以“用一‘臂’之力,传递生命希望”无偿献血活动
2023-05-12 17:30   审核人:

      2023年5月11日—12日,校团委在召陵校区组织开展以“用

之力传递生命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及校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学生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体检、初筛等流程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大胆地伸出手臂,奉献热血。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参与献血的学生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感到很有意义。当学生们拿到鲜红的献血证时,他们在为自己自豪,同时也为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感而自豪。其中,来自也门的留学生瓦尼也加入了我们无偿献血队伍,爱心无国度,为你们的善良点赞!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8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67700毫升。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校团委的有力支持,离不开青年志愿者的主动参与,离不开广大学子的无私奉献,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

用一“臂”之力,传递生命希望,多一份热血,多一份希望。近日来,越来越多的高校积极响应献血号召组织献血,大学生们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为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希望更多年满18周岁的健康青年、更多高校加入这场爱心接力,捐献热血,争做守护生命的“热血先锋”!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