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漯河医专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 校团委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 校团委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
· 漯河医专2023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 这几天,看漯河医专青年志愿者为“...
· 校团委组织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
团情快讯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
2023-04-28 09:31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4月27日,学校“牢记嘱托跟党走 激扬青春永奋斗”2023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在源汇校区3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晓峰,党委学工部部长楚胜,医疗系党总支书记李占生,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张文鹏,组宣部副部长董干强,食品营养系副书记李欣出席表彰大会,团委、各系团总支相关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高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部部长楚胜宣读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五四”表彰决定,颁奖仪式上,学校对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表彰。

2021级口腔联办三班毛天赐同学和2021级中护二班岳晶晶同学分别作为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漯医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新时代征程上紧握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坚定信念、勇挑重任、开拓创新、勤学修身,在投身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中筑梦青春。

校纪委书记边晓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上的工作成效,并和青年学子分享了三点体悟和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让永远跟党走的步伐更加坚定;二是勇于自我革命,让永远跟党走的脚步更加稳健;三是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永远跟党走的旋律更加高昂。

最后,大会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一场青春的盛会,展现了新时代漯医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奋斗姿态,今后,学校共青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敢于进取、勇于担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