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漯河医专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 校团委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 校团委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
· 漯河医专2023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 这几天,看漯河医专青年志愿者为“...
· 校团委组织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
团情快讯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喜报!我校社会实践项目获得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并获三等奖
2023-04-10 08:20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结项名单》,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专家终审等环节,其中我校的“热血 青春 脉动”项目,在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成功结项并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是全面贯彻新时代育人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升高校学生工作育人质量和成效的重要依托。

接下来,我校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研究,精心组织,引导学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我校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奉献中增长本领,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今后我校也会持续加强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和管理,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