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我校2022年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 校团委举办2022秋季学期团干部能力...
· 我们的节日·重阳——漯河医专志愿者...
· 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漯河医专举行...
· 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国庆——漯河医专...
· 校青马班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色铸...
· 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学生会志愿者...
团情快讯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漯河医专举行庆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2022-10-05 12:13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陵校区杏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校园的晨光中冉冉升起,现场学子注视着国旗,在激昂的歌声中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早上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毅而有力的步伐,朝着国旗的方向缓缓走来,升旗手在国旗杆面前站定,神色庄严又郑重,随后全体学生代表共同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嘹亮的国歌声,唱出了大家的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诚挚的祝愿。礼毕后,学生代表21级护理系谢家睿进行国旗下讲话,为祖国生日送上祝福。

每一次回首都是一次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祝愿73周岁的祖国如江河般川流不息,如大树般繁荣茂盛。家国情怀始终流淌在漯医学子的血液中,我们以简洁而庄重的仪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也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