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对专升本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26日 16:56  点击:[]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期间专升本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缓解学生心理压力,调整心理状态,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现制定本方案:

一、各系对在心理障碍清单中的专升本学生积极关注,辅导员要深入寝室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做到学生心理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疏导、及早预防、有效干预、快速控制。一旦发现学生心理压力过大,需及时与系心理健康老师联系协助开导,纾解学生压力。发现疑难或严重问题学生及时上报至校心理咨询中心。

二、针对校外隔离学生,要求辅导员单独建群,每天逐一联系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

三、校心理咨询中心将针对寝室长开展线上心理健康辅导,帮助专升本学生舒缓心理压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本阶段学生个体咨询主要为在线网络咨询(咨询预约QQ2651068613)。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应急电话(潘博老师15518236310)。

                                              学生处

                                           2022年5月26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第二十三届心理健康教...
心理咨询中心展开团体沙盘活动
我校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心理健康...
暑假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开通啦!
关于对专升本学生开展心理健康...
漯河医专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