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正文

爱心资助慰学子春风化雨润心田

2020年05月12日 15:43  点击:[]

                  --漯河医专为返校复学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5月8日-10日,在沥沥春雨中,漯河医专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他们带着家长的期望和嘱托,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以良好的姿态开始他们崭新而又特殊的新学期。为切实保障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决定为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口罩、体温计、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在学生返校报到现场,辅导员在第一时间将爱心口罩、体温计等物资发放到每一位受助学生手中,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有困难随时与学校和老师沟通联系,常向家人报平安。

                  

                  

     19药学1班的王同学说:“真的好感动,学校任何时候都在关心着我们,假期老师经常打电话询问学习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学校还帮扶了流量和补助,我正愁准备的口罩少,学校又及时为我们免费发放了防疫物资。”这些东西虽然看似普通平凡,但在特殊时期却有着重要作用和特殊意义。领到防疫物资的同学非常开心,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知恩图报,毕业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除了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外,漯河医专还在家长、学生中宣传各项防疫措施及国家资助政策,全面摸排因疫情影响导致突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快速足额发放国家助学金,尽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学生家庭的影响,保障其正常学习生活。

     后期,漯河医专将进一步落实好上级相关资助政策,通过加强政策宣传、跟进心理帮扶等方式,多措并举,凝聚力量、温暖人心、传递关爱,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获优秀等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度...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10年,1.8亿,助18049人圆梦
漯河医专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感恩主题...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诚信校...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