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管理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09:44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2020年9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楚胜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各系书记、学管副书记、学生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崔明辰首先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如何高效、有序的做好学生工作?这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更新工作理念。对于今后工作,崔明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统筹推进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第二要注重沟通,上下同心。从领导干部到普通教师,要及时了解学校政策,对不同情况和想法及时进行沟通,做到每一名学工人原则一致、出发点一致、上下同心、全校一盘棋。第三要团结协作,再创佳绩。学生管理这支队伍应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要顾全大局、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在学生管理工作上不断创新,寻求突破。

随后,楚胜处长就新学期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与大家展开讨论,各系书记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兼职班主任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指导思想,创新工作方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征集2024年度辅导员沙龙主...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互联网+五...
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安...
关于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秋冬季传染病...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