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资助政策暨金融征信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26日 09:5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征信知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学工部主办医疗系承办2021年度资助政策暨金融征信知识竞赛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中成功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设有系部初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各系部前期围绕我校“资助诚信教育月”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资助政策“两节课”、金融征信知识培训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初赛参加学生达4600余人,在全校产生了广泛影响。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10名学生经系部推荐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5月21日下午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新老校区分别设立考场举行了2021年度资助政策暨金融征信知识竞赛决赛,决赛通过线上答题形式进行。

经过同学们线上答题的激烈角逐,口腔医学系代梦真、葛雯彬,医疗系邵艳博,护理系宋欢格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使我校学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习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加强了对广大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成才教育,同时增强了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构建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心理咨询中心展开团体沙盘活动
我校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心理健康...
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工作部开...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度...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国...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