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总结汇报会

2021年01月14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1月6日上午,学校在3号楼1002展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楚胜主持。

  会上,“十大育人”体系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负责的育人工作建设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一一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三全育人”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畅认真听取各部门汇报并一一进行点评。他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获批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三全育人”工作作为教育改革的重要途径任重而道远,各部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对表检查学校改革试点整体设计和具体任务,查遗补漏,全面体检、全面改进,全面总结、全面提高,以“三全育人”质量提升,带动学校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

  本次会议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345”全维度育人工作布局,进一步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培养服务健康中国的医学应用型人才。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心理咨询中心展开团体沙盘活动
我校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心理健康...
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工作部开...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度...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国...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