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大学生2020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0年12月25日 11:35  点击:[]

12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

全省141所高校的176个作品参加此次大赛,我校选送的剧目《敢问路在何方》获得大赛分赛区二等奖,孔良昊获得优秀演员奖,我校斩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历时1年,意义重大,成效显著,比赛采取了学生有直观体验的短剧形式,非常受学生欢迎。我校严格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校内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各系承办,分为班级初赛,系部复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班级初赛,全校共推选出53个短剧,近300名演员,参与了各系部的复赛选拔。各系组织专业老师评审,共推选出10个参赛作品,参加全校决赛。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与诚信有关的政策,唤醒同学的诚信意识,从而加深对诚信的认识,校内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漯河医专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思想要旨,把资助工作做细做实,通过资助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运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短剧形式,普及诚信基础知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青年大学生自觉肩负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心理咨询中心展开团体沙盘活动
我校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心理健康...
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工作部开...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度...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国...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